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行車,我家的一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我家的一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看上去美觀大方,而且還具有摺疊功能,真叫人愛不釋手。 

  看,車前“富士達”的牌子多吸引人注目,帶着英文字母的深藍色車架,使你情不自禁地想伸手摸一摸。一幅帶有銀色套子的車把上有兩個前後剎車柄;中間還有一個黑色的鈴鐺。在前輪和後輪上各有一塊擋泥板。車架上面還有一個軟軟的三角形座墊,坐上去十分舒服。在座墊後面還有一個銀白色的貨架,可以放置一點東西。 

  雖然這個自行車很好,但是我卻不會騎,於是,我們一家來到“五四廣場”開始學車。爸爸對我說:“眼看前方,扶好車把,左腳踩在踏板上,用力一蹬,右腳順勢踏上蹬板;然後往前蹬。”於是,我便開始照着做。但一次次的努力都失敗了,可是我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毫不氣餒。最終,經過我一次次的努力,終於會騎自行車了。現在不僅可以極速飛馳,而且可以平穩地停下車來,做幾個高難度動作…… 

  有了自行車,媽媽去買菜方便多了;有了它,我做完作業,就可以去騎車鍛煉;有了它,我們家就又多了一份快樂。 

  我真愛這輛自行車,它已成為我們家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我家的一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我家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