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喜歡聽許美靜所唱的《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是因為我特別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富有哲理。還有里所蘊涵的意思,使我終生收益。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的確是這樣,人生的路上充滿着甜苦和喜憂,這概括了一個人的一生。誰都希望人生是甜的;誰都希望人生美的;誰都希望人生充實的……可是人生的甜,美,充實……這都需要付出許多的汗水,辛酸。  

  一個肯吃苦、肯奮鬥、不怕失敗的人,即使尚未成功,但我相信他的前途是飛黃騰達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我們不怕吃苦,不管是遇到什麼大風大浪,或是急湍暗礁,也唯有在這種環境之下才能激起美麗的浪花;反倒是風平浪靜的海面只能引起小小的漣漪。   

  “願意與你分擔所有”如果我一生中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就夠了;如果我只剩下一年的時間,我希望與這個朋友一起走過……有一個真心的知己與自己分擔所有“甜苦和喜憂”。那麼所有的“苦”和“憂”都變成是美好的事情。那麼所有的“甜”和“喜”都變成更加好的事情。願我們的人生有這樣的知己。  

  “難免曾經跌到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誰願藏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古往今來,所有名人、偉人、成功的人士都經歷過“難免曾經跌到和等候”的挫折。他們都是“要勇敢的抬頭”和“誰願藏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才能有今天的成功。成大事者無不經歷過這樣一段過程:居里夫人在發現鐳的實驗中,其實驗條件是非常簡陋的;萊特兄弟在製作飛機時曾受到無情的嘲笑。但他們都沒有放棄自己心中的信念,堅持奮鬥,最終取得了成功。  

  曾經看過一則報導,這則報導的主角是謝坤山,他沒有雙手和一條腿,他的人生過得非常坎坷,但他從不放棄希望;他用他的嘴巴畫出許多栩栩如生的畫,他有妻子和小孩現在過的幸福美滿,他的恆心與毅力,愈挫愈勇的精神深受人欽佩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語文老師經常跟我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高考、中考後的考生,誰不是相信自己有好的未來;誰不是相信自己一定會經歷風雨就見彩虹;誰不是對自己有一份希望……  

  放眼古聖先賢也都是奮鬥所換取來的,沒有人一出生就會說話、會走路,都是靠後天的培養與學習,所以不管是天才或是笨蛋,只要肯上進,一樣能闖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