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

高宇萌

烏雲和雨水經過一番奮鬥后,就會出現一道彩虹。彩虹來自於困苦奮鬥的成功。成功的背後總要經歷一些磨難與挫折。

期末考試前夕,我為了能考個優異的成績,所以一直在家裡艱苦奮鬥。今晚,爸爸又在和我複習了。現在已經是晚上10點了。我特別困,精神快支撐不住了。我每打一個哈欠,爸爸就說:“學習要有精神,別無精打採的。”我拿着紙杯要去倒水。不料,爸爸攔住我,對我說:“想喝水?來我給你倒,快回屋複習。“一本本的書被我翻開了,一頁頁的知識被我吞進了大腦。

唉,瞌睡蟲又來催我了,看來我要去睡覺了。可是爸爸說:“怎麼能去睡覺?快做完這幾道題,要不,我給你潑盆冷水,讓你清醒清醒?”我說:“爸爸,要不咱明天再複習吧,我實在不行了。”爸爸說:“一定要堅持住。”我不斷地用冷水洗臉,清醒后,又繼續奮鬥,總算在11點前把任務完成了。

到了第二天,我完全變了個樣。眼睛又紅又腫,成了熊貓眼。到了考試的那天,我把所學知識全都用上了,甚至答得更完美。

試捲髮下來了,我竟然得了雙百。爸爸說:“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傾盆大雨過後,總會出現一道道美麗的彩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