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

黃宇宸

每一束陽光都是經過風雨後才出現的。就像我們刻苦努力學習后,最後換回來優異的成就。

我成功的陽光卻是很特別的。

那是一件令我難忘的事。這天,我煩躁地呆在床邊,我的腦中的東西像狗攆鴨子一樣一片空白。媽媽見我煩躁的很就笑嘻嘻地對我說:“兒子,我們去濟南遊賞大明湖吧!”我欣喜若狂地答應了。

到了濟南大明湖,首先那映入眼帘的湖水金波蕩漾,河水中好像每個角落都鑲嵌着金色的寶石。

我們在大明湖發現了許多好玩的地方。媽媽對我說:“現在天這麼熱,我們去大明湖附近的游泳館去游泳吧!”我驚訝了一下,現在我只7歲,還不會游泳,我頓時心驚膽戰。我向媽媽搖了搖頭,但在媽媽的鼓舞下,我穿好了游泳服來到池子旁。霎時,支持之神和拒絕之神在相互鬥爭,一時支持之神贏,一時拒絕之神勝。

最終經過它們的爭吵后,我咬緊牙,跳進了池中。我使盡全身力氣游。“啊,太爽了!”我學會了游泳!……

這次我經過了風雨,最終看見了勝利的陽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