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孩子都喜歡有一個色彩斑斕的夢,我也在執着地在追求着。 

  我是一個愛寫作的男孩,每次看到徵文啟示,我總會在繁忙的學習中抽出時間去寫,去投…… 

  記得第一次投稿,我足足寫了四篇文章,滿懷希望地把這珍貴的郵件塞進郵筒,心也彷彿隨着文章飛了起來。一天,兩天,三天……時間漸漸過去,每當黃昏來臨,總有一個身影傻傻地期盼着,期盼着那四篇稿子的迴音。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我沒有得到任何消息。每當作文課來到時,老師總會鼓勵我投稿積極,而有的同學卻在下面起鬨:“經常投,就是沒投中!”這時我羞的面紅耳赤,恨不得讓地裂個縫,讓我跳下去。 

  但是我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沒有氣餒,一次又一次地寫,一次又一次地投,當然面對我的又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漸漸的,我淡忘了那四篇文章,心中只剩下了“努力再努力”的信念。 

  然而今天,我的執着終於感動了編輯老師,我的文章《我的姥姥》在報紙上刊登了!捧着那份報紙,聞着油墨的香味,我終於品嘗到成功的滋味。 

  是啊,不經風雨,怎見彩虹?經歷了這一次次風吹雨打,使我更加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