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河邊的蘆葦在秋風中“嘩嘩”地唱着歌,大雁們要啟程南飛了。小雁哭着對媽媽說:“媽—媽,飛那麼高,那麼遠,我,我不行,我怕!”望着天空的雁群,媽媽馱着小雁起飛了…… 

  “拍,拍,拍”大雁們煽動着有力的翅膀,似乎毫不費力地展翅飛翔着,“媽媽,您累不累呀?好像有好一會了!”媽媽說:“不!你不累,我就不累!”小雁擔心說:“媽媽,您都喘氣了!還說不累!要不我自己飛一下吧!”“不,你不行的,你還沒太會飛呢!”“沒關係,我在您上面飛,你可以托我一下呀!”小雁小聲地說。“嗯,那就試試吧!,小心點兒!”媽媽叮嚀道。“拍——拍——”小雁小心翼翼地、展開翅膀,搖搖晃晃地飛了起來。“寶貝,加油!你可以的!”“小雁,加油!小雁,加油!”許多雁媽媽大聲鼓勵着。“拍,拍,拍!”小雁聽了,精神一振,更加努力地飛…… 

  “沙沙沙——嘩嘩,嘩嘩!”下雨了!大雁低飛了,小雁晃得更厲害了,但不管怎麼晃,雁媽媽總能穩穩地在小雁下飛着,保護着小雁。媽媽鼓勵道:“堅持!陽光總在風雨後……”雨過天晴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嶄新的畫面:藍天,白雲,還有一道艷麗的彩虹。雁群又飛得高高地。小雁高興極了,越飛越穩,越飛越有力。雁媽媽欣慰地說:“孩子,你是最捧的!”“媽媽,我明白了!陽光總在風雨後!”小雁說完,又和大雁們一起,煽動着雙翅,引頸長鳴,展翅高飛! 

  茂名市九小 五(七)班 

  第二學期單元測試一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