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雄的自白(動畫改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的自白(動畫改編)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大棕熊,是的,我的塊頭很大。並且,我是一隻日食三餐,夜晚睡在席夢思床上,拉屎得蹲馬桶的熊——啊,忘了告訴你,我是由人類帶大的。那個人類,便是我的主人梅斯了。 

 梅斯對我很好,但就是因為這樣,她受盡了同鎮許多獵人的侮辱。那些獵人早就對我垂涎三尺了,梅斯儘力保護我。可是,隨着我年齡的增長,越發龐大的體型已經明確說明,我是不可能作為一個寵物再留在鎮上了。梅斯很苦惱,她害怕我離開她的保護後會遭受不幸。 

 小鎮後面就是一片森林,我可以隨時進去……但是,我也害怕,天知道,我這麼一堂堂大棕熊,連老鼠都怕……最終,我還是決定離開了。一是為了不再給梅斯添麻煩,二是為了自己,畢竟,我是熊,不是寵物,我不願意被別的動物恥笑。 

今天,是我離開小鎮的第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森林中繞來繞去,直到—— 迷路了。原本帶來的餅乾糖,被剛才野蠻的猴子搶走了,現在我餓得前胸貼後背了。暈忽忽地坐在樹下。不料,一群松鼠拿松果砸我,像下冰雹似的,砸得我更暈了。好不容易逃到湖邊,發現了幾條魚,想抓來吃,結果反被魚尾巴甩了幾耳光。後來,看見一群鹿在欺負一隻獨角鹿時,我毫不猶豫,挺身而出,卻被狠狠地揍了一頓。真是的,這森林裡面的動物怎麼這麼野啊!暈過去了…… 

 後來,被我救下來的那隻獨角鹿成了我的夥伴,他叫比爾。比爾很開朗,並且他知道森林的路怎麼走,這無疑是幫助了我。於是此後,比爾不僅幫助我找食物,帶我去結交朋友,還教我怎麼去做一隻真正的熊——雖然我很懷疑他的能力……對了,森林裡沒有廁所,可真是麻煩! 

 然而不久,危險降臨了——狩獵季到了,許多獵人闖進了森林,所有動物們都驚恐萬分。我想我們是躲不過了,於是,我提出了反抗的建議,由我帶領大家,反抗人類。 

 戰鬥非常成功,我們把獵人們帶來的刀槍生活用具,統統偷了,並且有一隻獵狗願意加入我們的行列,因為他早厭煩了那些獵人了。這讓我非常高興!之後,我們用巨石、弓彈,把獵人們打得屁滾尿流。他們其實一點也不厲害,不過就是有了那些槍。現在槍沒有了,看他們怎麼辦!更好玩的是,我們點燃了一瓶他們自帶的煤氣罐,讓他們的車子徹底毀滅,給戰鬥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在我的人生即將邁入成功的時候,我也沒有忘了梅斯。那天夜裡我去小鎮了,悄悄到了原來的家。我看到梅斯了,她正在哭泣。我不禁想過去抱抱她,但是我沒有。我會讓梅斯看到我在逐漸強大,還有我森林裡的那些朋友們。我毅然轉身,向森林邁去。 

 梅斯,或許你能理解我吧!我有朋友了,我的家,在森林,在大自然,我必須回家!

您正在瀏覽: 雄的自白(動畫改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的自白(動畫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