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咦?這……這是哪?我……我怎麼會在這。我想起了,我已來到了世界的另一方。

  那天,我正和小夥伴在河流中嬉戲。突然,一帆小船向我家游來,同伴們早已逃之夭夭,我在原地呆若木雞。可還是逃不過捕魚者的“魔爪”。最後,我連同同伴們被捕。因為缺水資源,我們暈了。

  醒來時,我看見了一位凶神惡煞的人正拿着大刀朝我的同伴血淋淋的身體“揮舞”着。那時我已知道,不久我便會成為人們的“階下囚”,可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啊”,只見一位拉刀的惡人,拔掉了我那銀光的魚麟,緊接着,我消失在了這夢幻般的世界中。再見了,我的家;再見了,美妙的世界。

  我恨你,雙手沾滿血的人們。是你們剝奪了我的寶貴的生命,人們,你們遲早會有應得的報應。

  五年級:王闊鑫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