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頭號“敵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頭號“敵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們想知道我的頭號“敵人”是誰嗎?它,就是眾人皆知的動物——狗!你們一定很驚訝吧,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怎麼會是我的“敵人”呢?還是頭號的,想知道?就聽我娓娓道來。

  在農村,狗都是看家的標誌,每家每戶都會養一到兩隻,甚至更多,每次去爺爺家,看見那一群群狗在馬路邊溜達來溜達去,我的汗毛就一根根豎了起來,只覺得全身都在起雞皮疙瘩,撒腿就往爺爺家沖,可這狗好像跟我有深仇大恨,也撒開腿追了過來,知道狗主人把狗訓了回去,我才能消停。

  後來爺爺告訴我,看見狗不能跑,要淡定的走過去,不用怕,我聽了爺爺的話,想冒險試試。

  我要淡定,一定要淡定,我邁開步子,看起來好像泰然自若,可心裡卻是緊張得不得了,不禁意瞄到了狗那雙雪亮的眼睛,心裡就發慌,似乎一下子就穿透了我的心,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再也偽裝不下去了,撒腿就溜,家裡人都那我沒辦法。

  每次看見到狗與狗主人親密的樣子,我就羨慕嫉妒恨,也不知是不是我的上輩子與狗有仇,還是有另外的原因,我天生就怕狗,反正下輩子,頭號“敵人”的關係因該解除了吧!

  五年級:斯雨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頭號“敵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頭號“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