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咱們班的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的新鮮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新鮮事,咱班可不少。要想聽一聽,下文不可少。

  “幫主,發工資嘍!”

  本來很晴朗的一天,心情卻被那句話給糟蹋了。“幫主幫主,到月底了,發工資嘍!”我們班的話嘮跑過來。這時,我的心裡充滿了一百個問號:“我什麼時候成幫主了?” “我為什麼要給他發工資哪?”......為了保衛我的零花錢,我理直氣壯的說:“嘿!蔡小弟,我什麼時候成幫主了?還有,還沒到月底呢,怎麼就發工資了?而且,你幫我幹什麼了,給你發工資?”最後我以我理由充沛的話保衛了我的零花錢。

  瞌睡蟲

  下午上課,我們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呼——呼——”傳來一陣陣的打呼嚕的聲音,我們全班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了。老師很生氣,立刻走到那個人的身前,捏住他的耳朵。“哎呦哎呦——好痛啊,別捏了!”可是剛捏醒不一會兒他又睡著了。

  “ 水滸傳”

  這些天,我們揚起了“外號風波”。我們班的文藝少年把這個稱為“水滸傳新版”:“這本‘水滸傳新版’講的是20015年中以班長為首的五十七人在五四班起外號的故事。在‘水滸傳新版’中,‘黑旋風’兼‘瞌睡蟲’羅明、‘浪里白條’彭磊、及時雨徐雨涵、智多星楊青......“但是大家也不管他怎麼說,只是叫他們:“黑蘿蔔”羅明、“飯桶”彭磊、“雨滴”徐雨涵、“洋蔥”楊青......常常引起大家的一片嘩笑。

  事情還很多,實在講不完。要是還想聽,請問本人也。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的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