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夜裡的燈泡(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的燈泡(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夜裡的燈泡(三) 標籤:黑夜作文 夜裡作文 在夜裡作文 深夜裡作文

可麗跑呀跑,不小心摔了一跤。籠里的螢火蟲全飛了出來“啊!我的螢火蟲!”可麗叫道。可是螢火蟲已經飛遠了,最後變成一團小亮點,不見了。“555....螢火蟲”可麗邊哭邊說道,“沒有你,我怎麼找卡米姐姐呀?”“啊!”可麗突然叫道,“有一隻螢火蟲飛了過來!螢火蟲!別跑!我要抓住你”可麗邊跑邊往上跳。她不知道螢火蟲正想把她帶到一個地方去......  

  “別跑呀!我叫你別跑!”可麗用胖乎乎的小手邊跳邊抓道。忽然,她驚喜地發現有一個山洞亮着光點。會不會是姐姐呀?可麗心裡可高興拉!不過,她轉念又想:會不會是壞人?  

  可麗小心翼翼地接近山洞口,裡面掛着一個螢火蟲燈籠。應該是姐姐吧?可麗想得都想入神拉!她不小心把地上的一枝花折斷了。

  “誰?”好象是大姐姐的聲音!可麗心裡開心極了!“是姐姐嗎?”可麗試探地問。“可麗?”真的是姐姐!可麗向山洞門口跑去......  

  “姐姐!”可麗撲在了卡米的身上。“乖...發生什麼事了?”卡米發現可麗的臉上有幾條淚痕。“我....我媽媽他們...”可麗就這樣把事情告訴了可米。  

  “沒事的啊!乖....”卡米輕扶着可麗的頭髮,可麗的身上已經臟髒的。紅衣服已經變成了灰衣服。頭髮也散亂出來,“真可憐。我們來梳洗梳洗吧!”卡米把可麗帶進了一個房間里。  

  說是山洞,還不如說是皇宮!至少在可麗眼前是這樣覺得的。這裡雖然沒有金色輝煌的牆壁,但是有整潔舒適的房間。這裡可比可麗家裡大了好幾倍呢!  

  “姐姐!我們....該怎麼辦?”可麗紅了紅臉問了問卡米。“聽天由命吧!”卡米若有所思地盯着一顆燈泡......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的燈泡(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的燈泡(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