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人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人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的人們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陶悅  

  “嘩……嘩……”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地上到處積起了水坑。大街上的人們紛紛撐起了雨傘,急急忙忙地趕路。

  我東瞧瞧,西望望,看見一位穿着時髦衣服的女士,一手撐着傘,一邊照鏡子,嘴巴里還在不停地埋怨:“這該死的天,又下雨了,把我剛化的妝都弄糊了!”

  再回頭一看,一位剛買完菜的老人迅速地走着,也在說著話:“雨啊雨,你不要下了,我剛買的菜都被你弄濕了。”老爺爺垂頭喪氣地,身上已經沒有一塊地方是乾的了。

  這時,“飛”過來一輛自行車,上面坐着一個中學生,一手打傘,一手把住龍頭。他騎的時候還左扭右歪的,讓人看了真為他擔心。

  咦!下雨天還有人在搬傢具,看着他們匆匆忙忙又小心翼翼的樣子,真像走在鋼絲上的小丑。路上還時不時開過一輛汽車,有的司機不懂事,過水坑也不慢行,結果把路旁的行人都濺濕了。

  街上,越來越多的人撐起了雨傘,他們的腳步有的匆忙,有的悠閑。雨還自顧自地下着,“嘩……嘩……”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人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