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我是90后

  我生活在90后,感覺很幸福。因為沒有以前的戰爭,沒有以前的打打殺殺。

  我呼吸着這個時代的空氣,看着這個時代的天空,在這片土地上玩耍,嬉戲。也有爸爸媽媽照顧着我,溫暖着我,我是多麼的幸福,有這麼多人疼愛我。還有表弟、表姐、表哥陪我做遊戲,玩老鷹捉小雞。每次玩老鷹捉小雞,表哥總是當老鷹,表姐則當大母雞,表姐帶着我們這些小雞東躲西藏,防備着老鷹。

  我的生日是9月15號,雖然這個日子不是很吉利,但是我也要感謝我的媽媽,因為在這一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正是我的父母是我來到了這個新的世界上,因此,我要感謝他們。

  在我過生日的這一天,我會邀請我的同班同學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我們通常會在這一天把房子搞得一團糟,而每次父母都不會說我們,總是收拾最後的“殘局”。有時候我們也會自己收拾,只不夠父母收拾得次數比較多。

  我是90后,我為我出生在90后而感到幸福!

  順義區馬坡小學 

  騰晶瑩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