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滴露珠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露珠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瑩靈靈是一滴露珠,它正躺在一朵荷花的花瓣上,舒適地自由伸展,它驚喜地看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它希望自己也能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 

  但是,現實是改變不了的,它知道如果太陽一出來,自己就蒸發了,永遠不會回來了。天越來越亮,太陽露出了半張紅紅的臉,馬上就要升上來了,它知道自己快要離開了,生命竟然如此短暫,幹嘛還要來到這世上呢?它看着眼前的一切是那樣的美好,但它馬上就要離開了,它不禁深深嘆了一口氣…… 

  突然一陣狂風吹來,瑩靈靈差點被吹到河裡,還好自己還存在,可他容身的那片花瓣卻被吹到了河裡。 

  瑩靈靈躺在花瓣里,就像躺在小船上里,在小河裡漂着。 

  很快剛才的景象消失了,瑩靈靈看到一幅嶄新的畫面:五顏六色的野花點綴在綠色的草地上,花兒們隨風跳着搖擺舞,那裡也有許多露珠在向它招手呢! 

  可這一切又過去了,它隨着花瓣船兒漂呀漂,浮現在眼前的是另一幅畫面:它看見一排樹木正在做操,發出整齊的沙沙聲。 

  但是這一切都是瑩靈靈的幻想,花瓣並沒有被風吹下來,自己還在原來的地方,眼看太陽就要升起來了,它多想讓自己的幻想變為現實,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呀! 

此刻瑩靈靈靜靜地待在花瓣上,等待陽光的處置。過了一會兒,太陽真的升上高空,箭一樣的光芒照射在瑩靈靈的身上,它渾身麻木了,像個即將要被砍頭的犯人,陽光“箭”刺遍瑩靈靈全身,終於,它被太陽蒸融了消失了。 

  它變成了水蒸氣,與許多夥伴一起升上了天空,一個小水氣說:“聽說世界非常美麗,我們升到高空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整個世界了!”瑩靈靈往下看,哇!好美呀!世界五彩繽紛,它終於看到外面的世界啦,它的夢想實現了! 

  它在天空中,遇到無數個夥伴,他們一起看世界,互相講述自己的故事,這不正是它想要的快樂嗎? 

  瑩靈靈享受着這份美好,在心裡說:“下面的露珠夥伴們,不要怕,上來吧,上來了,就可以看到美麗的世界了,我們一起享受這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一滴露珠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露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