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等候 標籤:等候作文

天空總是很藍, 我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我憧憬着, 幻想着, 盼望着有一天我會知道。

  我努力,我奮鬥, 就是為了心中那模糊的夢想, 我永遠都猜不透它, 唯一能做的只有慢慢的等待。

  我站在這頭張望, 雲是淡淡的, 它遮住了我迷茫的雙眼, 沒有誰在我身旁, 我只有自己的影子做伴。

  打開窗帘,看着已被烏雲覆蓋住的月亮, 心中不由得悲傷, 孤獨於寂寞伴隨我左右, 咦?“愛”它跑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我總也得不到, 我只有默默,默默的等候.....

  再大的風,再的大雨,怕什麼? 儘管襲來吧!既然選擇了, 就勇敢的往前沖、 雖然會跌倒,但是 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月亮啊!雲啊!你知道么? 我一直在等候......

您正在瀏覽: 等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