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開心的文藝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開心的文藝晚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今年舉辦的賀元旦的文藝晚會,讓我今生難忘。 

比賽前,跳舞的同學忙着練舞,老師忙着準備比賽前的事。校園一片繁忙的景象。連小鳥也屏息凝視。 

下午,比賽開始了。你看,每位舞員個個精神抖擻、鬥志旺盛、信心百倍、意氣風發、英姿颯爽,肯定是一場龍爭虎鬥的比賽。舞員們身輕如燕的跳起舞來,真好看。有些跳舞的女孩們,穿着白色套裙、白靴鞋,襯着綠色的樹蔭,就像一朵碧蕩漾中的白蓮,皎潔樸素,光彩照人,還有那五彩繽紛的服飾,那風采獨特、剛勁豪放的舞姿和富於涼山鄉土氣息的格調,令人目不暇接,心花怒放。 

美麗的舞蹈,漂亮的衣裳,甜美的歌聲,漂亮的背景,溫暖的陽光,綠色的樹蔭和熱鬧的學生構成一副美麗的風景畫。 

怎麼久的文藝晚會,使我們下面的人早已坐立不定了。可是上面的人(緊鄰我校的學校的部分的學生)他們從開始到結束,很沉靜,不言苟笑,像一尊尊姿勢一樣的泥佛坐在那裡。跟他們比,簡直是天壤之別。 

比賽最後一個環節是什麼?是頒獎。我們班獲得二等獎,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是也不辜負了我們班練舞的同學連日來的辛苦。付出總有回報嘛! 

今年這個賀元旦的文藝晚會讓我過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次開心的文藝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開心的文藝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