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坐在房間里,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 

  地下人“咚咚咚”的敲門聲,嚇得總統全身發抖地握着門把,看着窗外大片大片的廢墟,總統不禁懊悔起來。原來,在2100年時,一個1米左右的地下人從地底下鑽了出來。那個人頭上長着一對蝸牛似的角,臉是馬臉,身體和我們地球人一樣,下身有3條腿。這條新聞登在報紙上,很多人都沒把它當回事兒,都覺得是編的,但是,過了幾天,又從地里鑽出幾個,他們有先進的技術,並且在國里居住,而在其他的國家裡,也有地下人不斷出現,人們開始關注他們,有些人試圖把他們殺死,但是顯然不是地下人的對手;也有人買了好多精美的禮品送給他們,請求他們不要傷害自己,但是這些東西在地下國是一分不值的。這裡面,總統屬於後者。地下人是聰明的,他們瞧不起地球人,甚至想佔領地球。地下人傷害了好多人,總統卻說地下人很好,要保護他們,其他人聽后引起不滿,所以引起了第28次世界大戰。世界大戰後,死傷了好多人,全球加起來不過10個人,其中,總統在裡面。總統用槍把剩下的9個人殺了,因為這時他已經喪失了理智…… 

  “咚咚咚”,依然持續的敲門聲,總統不得不顫抖着用雙手開了門,如他所想,門外站着的是板著臉的地下人,地下人說:"終於開門了,幹嗎呢?"總統拿出準備好的槍打了地下人一下,地下人躲過去了,總統打一下地下人躲一下,就這樣,子彈全用完了,總統跪了下來,哀求道:"求求你了,放過我吧!"地下人冷冷地說:"我只是要讓你去陰間做鬼,這麼激動幹什麼?"接着掏出了武器,一下就結束了總統的生命。 

  地球上最後的一個人被消滅了,地下人佔領了地球,至於他們是怎麼統治地球的,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