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印象中的人大多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或是人們耳熟能詳的明星、偉人,可在我的腦海里,使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一個阿姨。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讓我受教育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使我難以忘懷。 

  有一次,媽媽讓我自己去菜市場買菜。我興高采烈的來到菜市場。菜市場的人真多呀!熙熙攘攘的人群有賣的、有買的、還有高聲叫賣的……真熱鬧啊!我走到一個攤上,看見一位中年婦女,她那齊耳的短髮亂蓬蓬的垂下來。飽經風霜的臉上,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 

 她忙碌着,但還是很認真。我走過去,問;‘阿姨,這菜多少錢一斤?她看了看我,微笑着說:“一塊錢一斤。”我挑了一斤,隨手把手裡的錢給了她。提起菜扭頭就走,邊走邊哼着小曲:“讓我們當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心裡盤算着“六、一”就要到了,上哪兒玩去呀!”心裡想着,忽然聽到後面有人喊:“小同學,小朋友。等一下,等一下。”誰在喊,喊誰哪?我很好奇,回頭一看,咦?這不是賣給我菜的那個阿姨嗎?她怎麼把攤子收了?不是乾的好好的嗎?我停了下來,阿姨氣喘吁吁的說:“小朋友你把錢給我,我還沒找給你錢呢?你就走了。”說著找給我一元錢。還沒等我說聲謝謝,阿姨就走遠了。 

我那着手裡的錢,望着阿姨的背影,獃獃地站了好幾分鐘。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了一年多了,但現在我還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