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王煜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長着一張瓜子臉,潔白光亮。一雙黑亮的大眼睛就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在高高的鼻樑下還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哪。 

我們一起上英語班,他的英語比我學得好。每次上英語課前我都要去問他。那時他坐在第四排,我坐在第一排,跑來跑去很麻煩,有一天老師把王煜調到了一排,我想:可能老師想讓王煜幫助我,也可能是緣分。在他的幫助下,我的英語也越學越好,我們就這樣成了好朋友。 

還有一次。放學時我和王煜在路上,看見了一位老奶奶和她的孫子穿着很破的衣裳坐在馬路邊拿着一個碗,嘴裡說著:“求求你,給點錢吧,我還有個孫子,還沒吃飯呢。”當時我沒有帶錢,王煜拿了幾元錢我們正要去買玩具,王煜拿出了錢,對她說 ;“給你孫子買一些書吧,如果他能像我們一樣到學校去學習,那樣未來的中國一定很發達。”那個老奶奶連忙說:“謝謝。”不知幾時,眼淚早已充滿了眼眶。 

  這就是我的朋友,助人為樂、心地善良的王煜。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