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走完人生后,你會發現你留下了一串串腳印。每個人每個事都是一個腳印,卻有一件事被醫院印在了我的心裡。

  那天晚上,我和弟弟去散步,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可這時我看見許許多多的圍在一輛大巴士旁邊,好奇心作祟,我的腳步不是不覺地走了過去,我和弟弟穿過擁擠的人群里,頓時我驚呆了。

  一名年紀輕輕的女子躺在地上,只見她身穿一件灰色棉襖,下身是一條深藍色的牛仔褲和一雙運動鞋。看到這兒,我發現這名女子身下有一壇血,而且旁邊的電瓶車已經破爛不堪了,我很奇怪這名女子怎麼了?

  我卻又看見一個女子一邊哭一邊打電話,手上也有許多血,似乎並沒有受多大傷,弟弟問我:“姐,她們怎麼了?”“不知道啊”我搖搖頭。

  一位好心的老爺爺告訴我說:“躺在地上的哪位女子喝了酒,沒看見前面有輛大巴士就撞了過去,至今沒有醒來。”“哦哦”我說,又問:“哪那個人呢?”我指了指。“那個坐在車子後面,受傷不大,好像是在打救護車呢!”“原來如此”我說。弟弟問我:“姐,前面不就是閘北醫院嗎?怎麼沒來救護車?”“不知道啊”我說。

  忽然間,我發現這名女子好可憐,因為她面臨著隨時失去生命的可能。各位朋友,以後可要注意了,要遵守交通安全,可千萬不要酒後駕車哦!就算是為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