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小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小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平凡的小路。 

  春天,這條小路是用泥造的,在這個泥土上面的有些地都有一些小花小草冒出來了,而旁邊就是綠油油的田野,我和一些小夥伴們有時候還在田野抓蛐蛐呢!我爺爺常常到田裡給植物澆水施肥,看看有沒有蟲子,如果有害蟲的話就會立刻把蟲子給幹掉。 

  夏天的時候,這條小路就是通往田野的必經之路,就算是牛的話,也要走這條路才能到田裡去耕地,在這條小路的旁邊,都有幾個“士兵”守侯着,一下子就變得很涼爽了,我和爺爺常常到和我人差不多深的小河去游泳。 

  秋天,人們都從這條小路通到田裡,收穫用勞動得來的報償,一個個都是興高采烈的沉浸在這金色的海洋中,秋天像是一個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去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給人間。 

  冬天,一些老人在這條小路上晨練。 

  我愛我的小路,他見證了我成長的過程,見證了我的童年時代的快樂,我愛我的小路,一座有非凡意義的小路!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小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