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神女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神女瀑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爸爸開車帶着我們一家子去靈川縣蘭田瑤族鄉的神女瀑布遊玩。聽那裡的鄉民說,神女瀑布可是大自然‘賜予’給蘭田鄉的一塊‘神秘寶藏’,這裡高山聳立,山清水秀,群山連綿,鳥語花香,可為蘭田的第一名自然景色啊!聽了鄉民們的介紹,我不禁對神女瀑布的美景更加充斥了遐想......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令人憧憬的神女瀑布。一走進去,‘鑽’入我的眼帘的竟是一座近十三米左右的大弔橋,只見它懸挂在兩座山的中間,山上綠樹成蔭,為原本光禿禿的高山鑲嵌了一顆顆綠油油的‘大寶石’,而弔橋的捆繩柱就正巧深扎在山底的泥土裡,繩索順着間隙向前延伸,上面還修着一塊塊木板,為人們‘開通’了一座方便的‘捷路’。我們有順序的一個個過了弔橋,,踏上了那凹凸不平的石子路,四周十分安靜,只看見幾隻小鳥自由自在的盤旋在天空,時不時為寂靜的山林添加一點兒‘音色’,我們繼續向前走去,忽然,一聲聲‘嘩啦啦’的響聲打破了周圍的寧靜,一條白花花的瀑布直瀉而下,多像是一個個小精靈在天空中飛舞啊!這瀑布的水流從天而降,又像是一顆顆串好的珠子,突然被什麼人給拉斷了一樣,隨風飄逝。最後,瀑布的水流落入一個大池子里,池裡的水因陽光的‘洗禮’與水裡鵝卵石的鋪墊下,從白變成了綠油油的顏色,是那樣的綠啊,綠得似乎不仔細看看還以為是一片小草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擺呢!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夕陽的光色也籠罩了大地,親吻了高山,最後一抹霞光也照亮了每個角落,直到消失。我們只好的踏上了歸途。我坐在車裡,回想着神女瀑布的美麗,心中還真有些依依不捨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神女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神女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