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后,我格外輕鬆.不知道是考得好還是心情好.到了領成績單的那一天,我非常興奮,心想:應該能夠考得很好吧! 

  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嘴唇輕輕地動了一下,那就是興奮的微笑.我語文竟然考了93分,是全班的第三名,全年級第四名.成績出乎我的意料.雖然語文考的不錯,但是數學沒有達到老師定的標準,只考了89分。不過沒關係,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次一定要上95分! 

  回家后,我把成績單給媽媽看,媽媽很高興。媽媽說:“出國耽誤了一年,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以後繼續努力!”我倒不這麼認為,童一帆也出過國,她剛回來就可以考全班第一呢!我一定要向她學習,爭取也考一個第一。 

  李運智是我們班語文期末考試考的最好的,他考了94.5分。我覺得他很厲害。他回回考試都是前五名,他是怎麼做到的呢?他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是因為他不斷努力的結果。他讀過很多書籍,知識淵博,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他也能很好的完成。 

  我媽媽的朋友說過:“一分就是一操場的人”,我認為這句話很有道理。雖然我和李運智只差1.5分,但1.5分足夠讓很多人都上不了好學校,我要不斷地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