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岱仙瀑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岱仙瀑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岱仙瀑布 

  岱仙瀑布位於德化水口的一個小地方上。她沒有廬山瀑布的壯觀,沒有黃果樹瀑布的出名,但她有一種使人輕鬆自在的感覺。她是我心中最美的天使——

  進入大門,一直走,左右兩邊都是蒼翠的樹木,踏上第一個台階,映入眼帘的是各種各樣不同的樹,只有一條小道,其它的都是樹。樹木是那麼蒼翠,站在中間,儘力地吮吸着綠味,心裡好舒暢。 

  一直往前走,有一條小溪,溪水清澈透明,水中的石頭和魚都映入眼帘,十分清楚。用手捧着水灑在臉上,冰冰的,涼涼的,舒服極了。

  走過了一片森林,爬過了台階,穿過了一個又一個小洞。聽,那是樹什麼聲音?那麼動聽!慢慢地,我看見她了:一條從天而降的白色綵帶,衝下來撞到了石頭,水花四濺。發出悅耳清脆的響聲。我興奮地沖向她,心裡很是激動。水濺到了我的臉上,手上,同時也濺到了我的心裏面,給我的心帶來了無比興奮的情態。站在瀑布下,瀑布雖然沒有“飛流直下三千尺”,但是身臨其境卻使人感覺非常壯觀,凝視着瀑布,人也輕鬆起來了,拋掉了煩擾,拋掉了勞累,好像整個世界都是我的了。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的照射加上水花四濺,石頭上竟然有五彩繽紛的彩虹。用手撫摸她,她又像個頑皮的小鬼,不見了。抬起頭,望見了天是藍的,雲是白的,山是綠的。瀑布兩邊有許多竹樹,竹樹陪着瀑布,瀑布襯着竹樹,兩邊的竹樹就顯得更加活力十足了。她和水弟弟在玩耍呢。聽別人說,瀑布上面有一座廟,廟裡住着一位仙女,只要能爬上去,就能實現你的願望。也許這不是真的,但我依然相信,她永遠是一個美麗的神話。

  享受完了這如夢般的景色,我要告別了她——岱仙瀑布。

  岱仙瀑布,雖然你沒有“飛流直下三千尺”,但你有“飛流直下爽到底”的心境;雖然你不出名,但你是我們的驕傲,德化的驕傲;雖然你不是一個能和我傾心的朋友,但你是能給我輕鬆快樂的天使。

  德化岱仙瀑布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游岱仙瀑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岱仙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