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三斤珍貴的水》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斤珍貴的水》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一個地方極度缺水,每人每天只有三斤水。一頭母牛闖進了運水的必經之路,被主人大的皮開肉綻,終於獲得了水。出人意料的是,母牛喝和這以死換來的水,而是讓小牛喝了。

  看完這篇文章后,我的眼睛紅得猶如兔子的眼睛,淚珠也不由得落了下來。我為這頭母牛的舐犢情深感動了,腦海里彷彿出現了母牛那雙充滿溫情、慈愛的目光。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母愛是沒有界限的,不管出現在那裡,都是一樣的。所有的母親都可以為了母親無怨無悔地付出心中的愛。母愛,顧名思義是發自母親內心的愛。

  如果有人問我天底下最偉大的愛是什麼?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是母愛!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三斤珍貴的水》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斤珍貴的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