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兩隻小雞

  堯都區實驗小學二(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記得那是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一天,放學了奶奶來接我回家。剛出幼兒園大門,我就看見一位老爺爺在賣小雞,奶奶便給我買了兩隻。 

  這兩隻小雞都是黃色的,嘴巴和爪子都是桔黃色的,嘰嘰嘰地叫個不停。剛到家的時候它們倆個在地上走來走去,像兩個滾動的小線團,可愛極了!

  回到家,我和媽媽用紙箱給它們做了個新家,並在一個乾淨的煙灰缸里倒上一些水,再在箱子里灑上一些小米。我捧上小雞把它們放在箱子里,我的手剛剛靠近箱子,小雞們就從我手上跳下去啄箱子里的米,啄的箱子咚咚咚的響,頭一點一點的,樣子非常可愛。

  但是,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因為小雞晚上太吵了,幾天後爸爸就決定讓小雞們在陽台上睡覺,那幾天天氣還很冷,一個晚上過去了,第二天早上打開陽台的門一看,小雞們都凍死了!我好傷心!

  可憐的小雞呀!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