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你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好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過去,心中有喜悅,也有失落和惆悵.向來不肯承認是"多愁善感"的自己,這一次,真的愁了.我總是想着,我和她分開了,友誼會不會從此淡漠或消逝呢? 

  自從我和別的同學交上朋友之後,我們分開了,變的沉默,再也無話可說. 

  我們之間----終究淡了嗎? 

  以前,我們常常一起吃飯,幹什麼都是一起,自從我們之間介入了一個他之後,生活不再平靜,我們常常吵架,越吵越凶,終於,我們分開了,走前,她給了我一個盒子,里全是我們一起照的相,那時的我們是班裡的人人羨慕的"死黨",感情好的跟什麼似的. 

  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淡了,散了,就像她說的那樣:"無論怎麼樣,我們之間是不可能和好的,我們性格不和,好聚好散吧!"好聚好散?多年的友誼就你一句話,好聚好散?這也太簡單了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