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群“野蠻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群“野蠻女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群“野蠻女孩” 

  我們這群“野蠻女孩”,每天在一起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總感覺時間不夠,有一種想見恨晚的感覺~! 

  以前很文靜的老大,不過跟我們在一起,好象也變得有點“野蠻”了。以前她的口頭禪是:怎麼是這個人呢?!現在改成:你給我等着! 

  “打人”不知輕重的丫丫,每回“打”我們都那麼重~!是我們的大姐哇!有什麼事情都去找她! 

  每天受我們“欺負”的妮妮。她是最小的,總是受我們的“欺負”!呵呵,不過,在關鍵時刻我們也會去幫她哦~!誰讓她是我們可愛的妹妹呢! 

  最像男孩子的就數我和老二了很開朗的老二,在我後面坐,每天無論上課還是下課,我們倆總要“打起來”,我經常糾她頭髮,讓她哭笑不得,不過,那也是為了逗她開心! 

  至於我嘛,一個假小子拉~!總感覺自己像他們的“大哥哥”她們有什麼事當然也找我拉! 

  我們這幫“野蠻女孩”有着與眾不同的思想,與眾不同做法,與眾不同的考慮~!我們是死黨,不會分開的!願我們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群“野蠻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群“野蠻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