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保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小舅媽發現表弟亮希的手燙燙的,便急忙給他量了體溫,發了低燒,37.7度。小舅媽見勢不妙,叫上小舅舅,把亮希帶去看病了。家裡沒人,所以,照顧好小表妹敏嘉的任務就交給我了。

我的表妹敏嘉才不過一歲多,不會爬,不會走,也不會說話,只會叫媽媽、爸爸之類的話,對了,忘了告訴你,我的表妹是個早產兒,所以很不厲害啦,照顧好她可以說是個重任。

小舅媽一走,敏嘉就在家裡鬧開了,她邊拍着不久前被剃的光頭,邊哭着喊着要媽媽,我連忙抓起身邊的一個玩具,說道:“敏嘉乖乖!來,小青蛙給敏嘉玩!”可沒想到,她不要,反而哭得更厲害了!

A計劃失敗,只能用用B計劃了。我拿起敏嘉的最愛——榴蓮,擺在她的面前,她似乎吃了鎮定劑似的,突然不哭了,我抓起一塊榴蓮肉放進她的嘴裡,我得意地想:呼!終於不哭了!她皺了皺眉頭,馬上把榴蓮吐了出來,沒過半秒,又哭了起來……

哎!還有什麼好辦法呢?對了!突然我眼前一亮,急忙把敏嘉抱進嬰兒車裡,又把她推進客廳,打開了電視機。正好,浙江衛視正在演《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愉快的歌聲傳進了我們的耳朵里。敏嘉正哭得起勁,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瞪着好奇的大眼睛看着電視,漸漸安靜了下來……可是好景不長,一會兒就演廣告了,敏嘉又哭了起來,就在這時,救星,不對,應該是大救星——小舅媽回來了!

呼!當保姆可真累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