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電影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電影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觀看了電影《雷鋒》,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這部電影主要介紹了主人公雷鋒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事情和經歷。這些事情雖然不大,但是卻讓人非常感動,令人敬佩。

  影片中,雷鋒不惜犧牲自己在星期天的休息時間,主動去施工場地積極地幫助工人們施工,做了好事還不肯留下自己的姓名。

  還有一次,雷鋒看見公路上有一位婦女手裡拉着小孩,身上還背着包袱,在大雨中一步一滑地走着,雷鋒忙上前打聽,才知道這位大嫂從外地回來,要去十幾裡外的地方。於是雷鋒冒着雨走了兩個多小時,才把她們母子送到家。

  雷鋒生活一直保持着艱苦樸素的作風,他連一瓶汽水都不捨得喝,可見總是嚴格要求自己,卻樂於助人。

  又要到3月5日學雷鋒日了,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儘管現在我們的生活已經越來越好了,但是雷鋒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五年級:鄭立偉

您正在瀏覽: 《雷鋒》電影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