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回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回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悠悠的雲”我立在走廊邊,仰望天空,看到了這翻景象。我心頭一震,想想四年級時,我也常常看到這樣一番景象。

  又是一年深秋的到來,我又踏上了那熟悉的七班小徑,心中有喜悅,有緊張......五味雜陳,

  我進了教室————原先一張張鮮紅的獎狀,現已不知去向;原先一面面潔白的牆壁,現已染上上了灰色。原先一張張嶄新的桌子,現已破爛不堪。

  我走出了教室,站在門前————遙望遠處一個又一個山頭,仰望高空飛翔的鳥兒,俯瞰看樓底翠綠底青松。不禁有些失落。

  我低着頭離開了教學樓,不禁陷入了沉思:回到以前的地方,尋找丟失的回憶,可拾起的儘是“枯枝落葉“。

您正在瀏覽: 尋找回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