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如此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如此表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我的表妹曉曉,烏黑的頭髮,水靈的眼睛,長的挺可愛。她是一名一年級小學生。別看她長這樣,不寫作業時活蹦亂跳,一寫作業就哀聲嘆氣。

  她不寫作業時——

  曉曉活蹦亂跳可害慘我了。一次中午,媽媽問她要不要八寶粥,她爽快的說:“不要!”我當我說道要是,她又改到:“要!”她以前可總這樣霸我東西,這次我心中怒火一下子爆發,大叫:“不管,我先說的,你總霸我東西!”她可好,不給她就打滾、生氣,我只好給她了。她還十分小氣。一次,我和爸爸逗她玩,把她鎖在門外,不到1秒鐘,她就哭了。這招我們連3歲小孩都試過,小孩子都沒哭,她7歲了還大哭大鬧,哭了一晚上。

  她寫作業時——

  她寫作業的速度可破了世界紀錄。一天,媽媽上午9點要出門辦事,她出門前千叮萬囑要寫作業。中午1點(相隔4小時),媽媽回來,檢查我們作業。當她查看曉曉作業時,臉頓時拉下來。我一看,那麼久,她還只做了一頁不到。我說:“這可真破了世界記錄!”一次,爸爸告訴她:“買4杯牛奶要20元錢,20元錢能賣幾瓶牛奶?”這可是答案都告訴了的問題,曉曉居然想了10分鐘才得出答案。將要開學了,她的作業還有兩本書沒寫完,我們學校可是縣裡最好的學校,作業寫不完就別想入學,看她2年級讀的上嗎?

  (不要不相信哦,我說的全部屬實)。我的如此表妹,該怎麼辦那?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如此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如此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