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從臨小五年級四班傳出來,飄進每個人的耳朵里。原來,我們正在玩遊戲。 

  周老師用神秘的眼神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來玩個遊戲好嗎?”“好啊!”同學們興趣益然地回答。周老師又說:“這個遊戲玩后保准你們哈哈大笑,遊戲是這樣:選把這張白紙對摺再對摺,然後撕開,在各個小紙寫上自己的姓名,時間,在哪裡?幹什麼,明白嗎?現在把紙發下去,你們自己設計,一分鐘時間。” 

  說干就干,我們都寫上了按老師說的干好了。 

  “時間到,先傳名字、再傳時間,然後傳地點,最後傳在幹什麼。”周老師說。 

  “遊戲開始玩了,注意了注意了!我先抽,第一張林一峰,第二張五一節,第三張在太陽上,第四張上課。” 

  “哈哈哈……”幾個調皮的同學站起來說:“林一峰五一長假時在太陽上上課;那現在不成烤肉了!哈哈……哈。” 

  該林一峰抽了,林一峰抽到了是:章可望五一長假在家裡“自殺”,頓時,教室又沸騰起來了。 

  …… 

  時間過得真快,下課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得從遊戲中走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