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一段優美的旋律在我耳邊響起,這節課是語文課,只見張老師快步走進教室,對同學們神秘且微笑地說:"這節課我們來做一個遊戲,遊戲名是搶橡皮。”頓時教室里一片歡呼,大家拍手叫好。 

  這時老師宣布比賽規則:兩人搶同一塊橡皮,橡皮放在課桌中間位置,雙手交叉抱在胸前,身體離開桌子,老師說“一、二”不動,說“左手”或“右手”才能按口令去搶,出錯手算輸,誰先搶到誰就贏。 

  預賽開始了,教室里的空氣好像凝固似的,同學們懷着緊張的心情等待着老師的口令,我也是使勁緊咬着嘴唇,攥緊拳頭,心裡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戰勝同桌,這時老師發話了“一、二,左手”,我敏捷的伸出左手,率先搶到橡皮,我贏了!我高興的歡呼起來,這時教室里同學們都激動的談論着,像炸開了鍋。很快,老師宣布:“決賽現在開始”。教室一瞬間從熱烈氣氛轉為安靜。有的同學神態自若,有的則神情緊張。但是同學們都挺直身子,全神貫注的盯着老師。我心中默默對自己說:“一定要勝利呀!”“一、二,左手”老師出其不意一個左手,我愣了一下,沒想到老師還說左手,但我迅速的把左手伸出,飛快的伸向橡皮,哈哈,我又勝利了!我興奮地環顧四周,有人正呵呵笑,表達自己的喜悅,有人唉聲嘆氣,為自己的失誤而惋惜 

。同學們說笑着,討論這場遊戲的得與失。 

  這節課帶給我歡樂,也給我啟迪。這個遊戲告訴我們:做事要認真,仔細對待每件事,這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