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一堂課 

  今天,是上暑假作文班的第一天。我邁着沉重的步子,想:作文老師會不會是一頭“大獅子”呢?我得小心些。 。 

  然而,一切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第一堂課是那樣的風趣、幽默。 

  上課了,童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先來講幾個笑話樂一樂吧!”首先,有一個同學壯着膽子講了一個笑話:一個人想去自殺,他拿着兩分錢去買毒藥。可是老闆說:“兩分錢的毒藥不夠毒,四分錢的毒藥才夠毒。”那個人悲傷地說:“啊!看來我還得活下去。”那位同學話音剛落,同學們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後來經過童老師的“翻譯”,大家才禁不住笑了起來,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趴在桌子上笑個不停,死板的教室立刻變得生機勃勃了。 

  後來,同學們又講了幾個笑話。連童老師迫不及待地講了起來:有一天,洋蔥和土豆在街上相遇。洋蔥說:“喂,老兄,你怎麼長得土裡土氣,光是身材我比你好幾十倍,就連名字也比你洋氣得多。你呀你!”土豆聽了很鬱悶,想:洋蔥說的似乎沒錯,樣子不能改,我改改名字吧!第二天,土豆說;“我改名叫洋芋了。” 大家聽了,笑得肚子都疼了。為原本生機的教室添了幾份樂趣。 

  沒想到,童老師最後說:“今天的作文就寫一寫這堂課吧!”我聽了,“唰唰” 地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