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讓我們準備19張紙,說下午有一項活動讓我們參加,活動內容保密。我們都不知道任老師葫蘆里買的什麼葯,只能等下午看了!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第一節課課間,我一直看着我的手錶:10分鐘……7分鐘……4分鐘……2分鐘時間像水一樣飛快的流着。終於任老師所說的活動課開始了,只見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這些字:

  遊戲規則如下:

  在你們準備的19張紙上寫下五(1)班19人的姓名和優點,19人自選,一人用一張紙來寫,時間20分鐘。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班裡只有“刷刷、刷刷”寫字的聲音,我想“只有20分鐘呀!也就是大約1分鐘寫一個人,要這麼快……不管了先寫了再說吧!”

  20分鐘過去了……

  “好了,遊戲結束,接下來把你們寫好的紙條發給你寫的人”只見教室里一片混亂了一會,老師也不介意,過了一會,教室里又安靜了下來。我收到了好多張,大概的數了一下有16張。“我看看……”這裡有人說我老實,有人說我助人為樂,還有人說我是電腦高手……概括一下就是:我是電腦高手,很斯文,老實,喜歡搞發明的一個人。

  這節課讓我認識了一個已經很熟悉的人——那就是我自己。

  淮北選煤廠學校五年級:李元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