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愛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愛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茂密的“笑笑林”里,有一隻快樂可愛的小兔子愛愛,只要你一走進“笑笑林”就會聽到它那歡快的歌聲...... 

  直到有一天,這種寧靜的生活被打破了,在那天,愛愛出去采蘑菇的時候,生病在床的媽媽依依兔被大灰狼傑斯抓走了,傑斯是個魔法仙狼,有一些魔力,要想救出媽媽依依兔,就得找出仙花“靈葉清”,而且限時5天,5天一過,“靈葉清”就立刻失效,找到也沒用了,為了救出親愛的媽媽,愛愛背上了包袱,換上了讓絨衣,踏上了找花之旅。第一天,愛愛碰上了迷魂林,險些喪命於此,可是,它在懸崖峭壁上,找到了“靈葉清”的第一片花瓣,第二天,它遇上了茌雨大仙,茌雨大仙被愛愛的精神所深深打動了,不惜用畢生的功力為愛愛找出了花蕊與兩片仙葉,愛愛哭葬了茌雨大仙,第三天,愛愛一無所獲,,反而差點丟了命!第四天,愛愛找齊了“靈葉清”,趕回了“笑笑林”,,打敗了傑斯,救回了媽媽,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這使愛愛明白了,只要有恆心與毅力,沒什麼事情是辦不成的!

您正在瀏覽: 愛愛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