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夢就動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就動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比如:周筆暢喜歡唱歌,她想當歌手,這是她自己夢寐以求的夢想,最後的她完成了自己。我的夢想很簡單,小學只要讀好書讀上有名的高中和大學,也想當一名繪畫家,畫畫對於我來說,是我一生中最厲害的夢想,因為我在其他的夢想里,只有畫畫是最厲害的。

  她是一個山東的女孩;她也是一名追夢者,她的夢想,是非常的偉大!現在的她已經是一名女航天員了,她就是——王亞平!王亞平曾經在2013年6月20日當了一回物理老師,展示了在太空中的重力和吸引力。高考的那一年,空軍到了他們的學校,來招收女飛天員,在她們的時代里,八年才招一批女飛行員。在同學的鼓勵下,王亞平她去報了名,可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王亞平她居然通過它所有的體檢和測試,也走到了最後。她成了我國第七批的女飛行中的一員,2003年,在神舟五號楊利偉首飛的那一年裡,當火箭在發射的時候,她和所有的中國人一樣,她內心充滿了自豪和驕傲。就連迷你彬小班長也想當這麼偉大的工作——警察。

  一個熱愛跳傘的女孩,是今年八一跳傘集訓中,是最小的隊員,她是在體校的優異表現中,她被特招進入了今年集訓隊里。她就是付麗君,今年十三歲了,是這隊里最小的一位成員,最大的也只有十五歲。可是我心裡就想:跳傘有什麼好玩的呢?我不喜歡玩跳傘的,因為我有恐高症,所以不喜歡玩跳傘。而且還很辛苦,要接受6個小時的高強度訓練,如果換我去的話,我肯定受不了。她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軍人,可最初付麗君還是堅持了下去。有夢就有動力,夢想就是不竭的動力,讓你不斷燃燒內心的小宇宙,激發對美好生生不息的渴望。這種力量,會讓你無懼風雨、無謂風險,不斷前進。王櫻璇小班長,她想當一名畫家,其實我也想當一名畫家的,可是我的畫畫能力還有一點點的不夠,那就是塗顏色,我和梁梓筠是同一所繪畫班的。章子怡姐姐她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演員,拍戲一點都不容易,還要去一個一個背英語單詞,在一次的電影中,她去了外國,她幾天幾夜沒睡覺了,可到了那裡,她覺得很失望,因為在那裡的人都是講英文的,她一句都聽不懂。她就努力的學習英文,到最後,她終於成功了。在2013年4月,蘆山大地震,她是一個倖存者,廖智——她心中的夢想是成一名舞蹈家,可在這次的地震中,讓她失去了夢想,失去了自己的雙腿。並且她用假肢走路,一走起來非常的痛苦,她一直堅持下去,直到很久,終於能走路了,也可以完成她心中的夢想了。

  有夢就要堅持,不可以氣餒!不要像我那樣,學了一段羽毛球就不學了,就有一次,我和我的表姐打羽毛球,這可是一個比賽,一開始我就覺得很簡單,自以為是一樣,比賽結束后,我連20球都接不住,才接了10個,表姐接了29個,傍邊的人都在笑我。我真的很後悔,心裡就狠狠的在罵自己:為什麼不堅持呢?最後只是得到了教訓,而不是獎勵!就是這樣,讓我做什麼都要堅持,絕不放棄。

  五年級:郭曉陶

您正在瀏覽: 有夢就動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就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