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校長伯伯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伯伯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伯伯:

  您好!

  您現在正在忙些什麼呢?或許正在給老師們開會,或許正在聽年輕教師們上課,或許正在辦公室里批閱文件,或許正在某一個校區里視察工作……或許您此刻正想找一個孩子聊聊天,了解一下他們的心聲。那麼正好,我也正想找您聊天呢,那就請您坐下來,聽聽我的心聲吧!

  校長伯伯,您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怎樣的呢?是學識淵博的還是上課精彩的?我們當然也歡迎這樣的老師,但我們更看重的是這個老師是否理解我們!不是說理解萬歲嗎?我希望當我們犯錯的時候,老師不是嚴厲地懲罰我們,而是先耐心地聽聽我們的解釋,因為畢竟沒有一個孩子生來就是壞的,或許這錯誤後面還有着值得原諒的原因呢!

  校長伯伯,您一定不會認為作業數量必定與學習成績是成正比的吧?我也覺得作業的質量才是最主要的。可是,這麼淺顯的道理,我們的老師卻好像並不明白,他們總喜歡用大量的作業來控制我們的課餘時間,讓我們一個個都成了作業的僕人。唉,好想有個名符其實的無作業日呀,那時刻,我們的心定會想枝頭的小鳥一樣歡快。

  校長伯伯,您一定也聽說過這麼一句話: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每次聽爸媽說起他們小時候的秋遊春遊來,總把我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為什麼不讓我們也走出校門去閱讀一下故鄉的稽山鏡水,去品味一下社會的人生百態呢?相信,我們定會從中收穫到許多課堂書本中學不到的知識。

  校長伯伯,我想這些並不只是我一個人的想法,定是眾多孩子們的心聲,您聽到了嗎?

  祝您 身體健康!

  學生:周商琦

  2006年6月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伯伯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