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旋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旋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坐在繁華熱鬧的大街上乞討.她用哀求的目光看着這些熟視無睹的人們,一批批的人繞着她走開,可沒有一個人奉獻了一份愛心,甚至連一句關心的話語也沒有。

  啊!

   我看到了,看到了老人那辛酸的目光,也看到了路人那冷漠的視線。

   我看到了,看到了老人那悲傷的笑容,也看到了路人那譏諷的嘴角。

  我看到了,看到了老人那端着破爛的碗伸出的顫巍巍的手,也看到了路人那提着名牌包珠光寶氣的手。

  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老人的無奈,感受到了老人的悲哀,感受到了老人的辛痛。

   由於社會的複雜,人們因此都麻痹了。行騙的人太多了。人們受騙之後,就因不想受騙的心理因此忽略了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不管你幸與不幸,都應該去儘力幫助那些 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旋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