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踢球 標籤:踢球作文

  踢球

  一個星期天,我和表弟寧寧做完作業,就到外面去踢球。正當我們踢得激烈的時候,忽然寧寧猛地一踢,“哐”的一聲,球正好撞到別人家的玻璃上。玻璃碎了,玻璃渣子“嘩嘩”的往下掉,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忙抱起球,拉着寧寧往家跑。可是他卻站住了,眨着他那雙大眼睛對我說:“哥哥,你不是經常對我說,損壞了別人的東西要賠,可是今天你怎麼了?”我聽了他的話,臉不禁紅了,心想:“寧寧說的對啊。”我就對寧寧說:“剛才是我不對。”寧寧又眨了眨他那雙大眼睛,好像在說:“沒關係,只要改了就行。”

  於是,我倆手拉手向被打碎了玻璃的那戶人家走去。我倆一起對主人說:“阿姨,對不起,我們玩球的時候不小心打碎了您家的玻璃。”阿姨見我們承認了錯誤,對我們說:“小朋友,只要你們承認了錯誤,就是好孩子,去,玩去吧。”我倆聽了,非常高興。

  從這以後,我與寧寧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踢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