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郭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郭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劉玉??。今天我就來和大家談談我的學校

  以前的郭猛小學,對我來說是很大很大,但是對於全校師生來說只有一丁點大了。一些房子彷彿下一秒就要倒塌了一樣,食堂只佔三分之一的地,在食堂里很容易發生踩踏事件。

  可是這些事故再也不容易發生了,因為我們已經搬到了新的郭猛實驗小學,也被正式列為了鹽城二小教育集團,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一共有六幢教學樓和一幢行政樓,教學樓分為兩部分:一是初中部,二是小學部。中央廣場上矗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升旗台,是不是比以前那幾幢危房好多了呀?

  我校的運動場是橡膠做的,比以前的石子跑道安全多了,草坪目前還沒有建好,種子剛剛撒下去,估計明年春天一定會碧綠碧綠的。

  我們的體育館也有很大的改變,從兩間房變成了一幢樓,體育器材也增加了不少,比如以前我們排球很少,個個都搶着玩,還有幾次為了搶排球差點打起來了。現在好了,這種現象再也不會發生了。

  我們的郭猛鎮是不是改變了很多,這多虧了黨的領導才讓我們有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

  如果你來到郭猛,就一定要到郭猛實驗小學來看一看。

  五年級:御??在天

您正在瀏覽: 美好郭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郭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