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話.地球.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話.地球.美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地球上的人類越來越多,並且戰爭不斷時,人類懇求上帝將他們變回猴子,讓他們回到樹上,但是上帝無奈的告訴這些人類,最後一棵樹已經被人類變成了筷子,上帝只能將筷子插在地上,讓人類爬上去,將就一下,變成螞蟻! —題記 

  這是笑話嗎? 

  在群星璀璨的宇宙海洋中,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似一葉扁舟在太空中旋轉、舞蹈。這就是人類的母親——地球。 

  地球母親的美麗壯觀難以言盡。曾記得,溫柔的春天——雄偉突兀的松干,撐着一片蒼綠,簇擁在欄前。柔媚的桃花,含笑地掩映在松隙里,如同天真的小女孩,在祖父懷裡撒嬌。曾記得,嬌艷的夏天——翠綠的大自然在熱浪中漸顯幽深和成熟。茉莉如雪,紫薇帶藍,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曾記得,豐碩的秋天,農民面上的笑臉;曾記得,凜冽的冬天,大地皚皚的雪白…… 

  而這一切,自然的幽遠、四季的嫵媚,都在地球母親的面容上。地球內心將會是何等容貌? 

  當然,現在,這還是個未知數。然而,對於這件事,世界各地謠言四起:有人夸夸其談地球內部有水;有人滔滔不絕地球內部有人類;更有人誇下海口,堅信地球內部是瓊瑤仙境…… 

  且不說這荒謬之談,想一想,科學家為什麼要探索地球內部? 宇航員為什麼要遨遊太空?世界各國為什麼要發射衛星?這還不是為了人類,為了尋覓第二個“地球”嗎? 

  為什麼要尋覓第二個地球? 

  相信大家眾所周知——地球母親已毀容,而在地球表面上,那地球母親的子孫後代——人類卻執迷不悟。人類啊!你們可聽見小河的哭泣,大地的嘆息還有那藍天的憤怒? 

  記得有一次,我將垃圾倒入小河,小河頓時“添花衣”,可他並不歡喜,而是哭泣。 

  記得有一次,我家要蓋新屋,侵佔了大量土地,剝削了大地的綠衣,可他並不歡愉,而是嘆息。 

  記得有一次,工廠煙囪裊裊煙熏,藍天蒙上了灰紗衣,可他並不歡欣,憤怒地打雷下雨…… 

  我聽見小河哭泣,大地嘆息、藍天憤怒, 我聽見花兒懊悔,大樹鬱悶,小鳥傷心,那地球母親更是遍體鱗傷、面容憔悴。 

  難道只等到天上的星辰驟雨般落在大海上,嗤嗤繁響;海波如山一般洶湧;一切樓層都在地上旋轉;天如同一張黑紙卷了起來時,人類才肯幡然悔悟嗎?人類啊!覺醒啊!人類啊!悔悟啊!人類啊!行動吧! 

  地球內部雖重要,環保隨行才是寶!地球母親再次笑,世界生活才美好!

您正在瀏覽: 笑話.地球.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話.地球.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