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長競選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班長競選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

  我叫翁鈞財。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不敢舉手。

  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機會鍛煉自己,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煉的機會。

  假如我真的當選班長,我會和其他班幹部齊心協力的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和個別同學的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差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

  假如我當選了班長,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好幫手。有時候,同學對老師有一些想法,但他們不敢跟老師說,誤會積壓在心底,造成了對老師有反感,從而影響了師生關係,大大降低了學習的效率,此時,我會及時把同學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及時把老師的想法跟同學溝通,這樣,我們班級就會變成一個優秀的班級。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班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謝謝大家!廣東深圳寶安區安樂小學五年級:翁鈞財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