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期六我們上課的時候,我們過了一個快樂的元旦節。

  那一天,我們在宣城的影院里舉行了一次元旦晚會。

  我們在那裡表演了很多節目。第一個,是我們五一班的合唱隊。表演的歌曲是《陽光年華》,合唱隊的人表現都很不錯,只聽宮研報道“下面是張夢瑤演奏古箏曲。”我們班的張夢瑤彈的古箏很好聽,只聽下面我們宣城市第六小學的同學們在下面談笑風生,上面的人還在跳舞,有的低年級學生還在舞台上演話劇。後來,還有一位六年級女同學在吹笛子,這個名字叫《歡樂的小笛手》,我也會吹這首歌曲。後來,我看了一個很幽默的笑話,無論什麼事都很好玩,最後一句把我給笑死了,真好玩!後來該我上場了,我吹得笛子曲《牧笛》惹來了大家很多的鼓掌聲。我很高興。元旦晚會就在這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宣城市第六小學五年級:吳桂森

您正在瀏覽: 元旦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