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園驚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園驚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談起旅遊,我每次可都是“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可這次的“十•一”溫州樂園之旅卻讓我險些“葬身此地”。 

  那天,我們一來到溫州樂園,便開始了“驚險旅程”。為了不負於這次“機會難得”的溫州樂園之旅,什麼“時空穿梭機”啦,什麼“過山車”啦,什麼“卡通火車”啦等等等等,我們通通都玩了個遍。當我們走在路上,正愁沒什麼好玩的時侯,我哥眼前一亮,大叫道:“看,那兒還有一個!”我順着他的手指一看,喲,真有一個“不知名”的遊樂項目“擺”在眼前,看上去還滿刺激的。於是,我便跟着哥哥跑了過去。 

  跑到了那兒,看了一下立在售票站旁的遊玩簡介,我才知道那叫“自旋飛車”。“自旋飛車”分兩部分,下半部分是車輪,上半部分是乘坐的,可是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不是固定的,可以自由旋轉,這就是這個項目的好玩之處了。排了近十分鐘的隊后,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馬上上了一輛比較新的車,等待出發。伴隨着一聲警笛,車子終於開動了。車子在上面的跑道上繞來繞去,又上又下,引得我們高聲呼喊,十分有趣。可是,這被我們公認為“安全係數十分可靠”的車子離終點只有十幾米遠時,只聽“咔”的一聲,車子停了下來。起初我們還以為是防止車的速度太快而飛出軌道的固定器,都不大在意。可是,過了許久,也不見車子開動,我們才發現出問題了,有幾個人連忙叫來工作人員。我哥還開玩笑,說幸好是卡在下面,如果是在上面,不被曬死也得被嚇死。正當混亂之際,我抬頭一看,只見有輛車子正向我們飛弛而來,馬上就要撞上了。正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車子離我們只有幾米時,固定器把車子固定住了。我長出了一口氣。最後,我們被工作人員“成功”地“救”了下來。 

  雖然這次的遊玩把我們嚇得不輕,但絲毫不減我們遊玩的雅興。這不,我們又發現了一塊“新大陸”,正準備“殺”過去呢…… 

  指導老師:張明螢

您正在瀏覽: 樂園驚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園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