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久盼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盼的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我歡呼着,衝出家門,迎接這盼望已久的2005年的第一場雪。 

  天剛蒙蒙亮,奶奶便把我從睡夢中拉起來,我不情願的揉揉自己的睡眼,透着玻璃,朦朧中,我發現外面已是潔白的一片,空中還不時飄着不大的雪星。開始,我以為是自己沒睡醒,可起床后才發現:呀,原來外面下雪了! 

  起床后,去小吃部吃飯。路上,水已結冰,馬路已被約5毫米的雪覆蓋並被來往的車輛壓平,走在上面滑得很!路上,一邊走,一邊打滑溜。走幾步,滑一下,走幾步,滑一下,真快,真爽! 

  雪雖不是很大,但足以做成一個個雪球了,於是,我找來夥伴們,玩起了打雪仗。一個個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的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接着傳來“哎呀,哎呀,哈哈哈”的聲音。雖說室外的溫度是零下好幾度,可我們的臉上卻都冒着豆大的汗珠 

  這場雪雖說不是那麼的大,卻為冬天開了一個大好頭,預示着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無論別人怎樣評論這場大雪,這場大雪給我的印象都是:美,好,漂亮。

您正在瀏覽: 久盼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盼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