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的名人說過:“人生是花,而愛是花蜜”、“愛是美德的種子”、“愛是不會老的,它留着的是永恆的火焰與不滅的光輝,世界的存在,就以它為養料”......人間處處都充滿了愛心,在我們班級也不例外——前不久,我們班委要開一個會議,它傳來了一個不幸的消息,蔣麗萍的媽媽竟然得了肝癌,而且是晚期!聽了這個消息,剛才還鬧哄哄的語音室,一下子安靜了幾分,大家都莫不做聲,我感到了一絲憂傷和凄涼......我們都為蔣麗萍感到傷心! 

  面對這件事,我們向蔣麗萍伸出了援助之手——在班隊課上,我們舉行了捐款。講台上,放着我們精心製作的愛心捐款箱。我摸摸口袋,空空如也——我一厘錢都沒帶......大家都走上了講台,5元、10元、20元、50元.....伴着硬幣發出了清脆悅耳的聲音,我的心情十分沉重——我沒帶錢,也為蔣麗萍媽媽的病情感到痛心。最後,我們統計了一下,捐款有1000多元呢!雖然這些錢對治療蔣麗萍媽媽的病只是杯水車薪,但也是我們的一片心意啊!老師拿着那個“沉甸甸”的箱子,叫蔣麗萍通知她的親戚,讓他們來拿這筆錢。另外,老師還告訴我們,學校也準備給蔣麗萍的媽媽捐款。 

  星期一,我拿着50元,交到了老師的辦公室...... 

  祝蔣麗萍媽媽的病快點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