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她是快樂的使者、純潔的象徵;雪,她奇幻無比,神秘莫測;雪,有時她是聖潔的天使,有時又化身可怕的魔鬼。 

  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如同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降落到人間。雪后,大地好像被刷新了一遍,撒上一層銀色的亮片。樹白了,房頂白了,大地都白了。遠處的高山歡樂地笑着,好像在得意自己有了一頂銀色的帽子。學校的操場上,孩子們在打雪仗、堆雪人,盡情地歡笑着。 

  但是雪有時也會給我們帶來很多不便。早上,狂風夾着雪花呼呼地刮著,人們頂着風雪奔波,眼睛都無法睜開,風刮到臉上像刀割一樣,疼極了!即使是乘車,也會因為雪後路滑耽擱時間。農村的莊稼也會因為雪太厚受災,甚至會顆粒無收,雪造成了多少慘劇啊! 

  雪,既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快樂,也會帶來很多煩惱,但是我更喜歡雪天使般那張美麗的臉,我愛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