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電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明媚、艷陽高照,我和同學一起去文化宮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電影。 

  我們走進場,用10元買了一副長方形的奇怪眼鏡,我們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帶上眼鏡一看,沒什麼特別的,這個眼鏡有什麼用處呢?我懷着好奇心等待着電影的開始。電影開始了,一座座高山陡峭險峻、曲折蜿蜒,一棵棵大樹如同軍人般豎立着,茂密的樹叢中增添了幾分神秘。正在前進的時候,一隻大蟒蛇進入我的眼帘,它全身褐色,身上還有一些波浪形的花邊,一隻只牙齒鋒利無比,身體還不停地擺動着,突然,大蟒蛇猛地向我撲來,還不時地伸出它那又粗又長的舌頭,我嚇得閉上了眼睛,周圍充滿了尖叫聲,可是過了許久,蟒蛇還不見對我展開攻擊,我睜開眼睛一看:人們正聚精會神地觀看電影,那條大蟒蛇還再我眼前打轉。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我出現了幻覺?一個個問題在我耳邊回蕩,好奇心促使我摘下眼鏡看個究竟。哦,原來奇妙就在眼鏡上,只要我摘下眼鏡,事物就會離我很遠,當我帶上眼鏡,事物就會變得立體起來。接着,每當巨大的恐龍出現在我面前時,我都害怕的閉上眼睛,因為就要成為它的美餐了,可每一次都是有驚無險,可是這真實的畫面卻總是讓人情不自禁地害怕,連那些大人有時也會發出嚇人的怪叫聲。來到海底世界,珊瑚翩翩起舞,魚兒們嬉戲打鬧,紅色的海蛇還不時地向我發起進攻,一個圓球出現在我眼前,正當我好奇這是什麼的時候,圓球突然爆炸,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忍不住伸手去抓,可是什麼也沒抓到。然後是一片沙漠,如同一片金黃色的海洋,一隻蠍子和一個人開始了探險之旅。他們來到一座城堡里,一個個骷髏向他們襲來,開始我還真為他們擔心呢,可出乎意料的是,那隻普通的蠍子竟然輕而易舉地解決了它們,接着他們遇到了許多木乃伊,也被那個人給消滅掉了。 

  電影在1個小時后演完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出了場,說真的,神秘的樹叢、巨大的蟒蛇、可怕的恐龍和厲害的蠍子給我帶來很多快樂,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